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货站公司齐安班组新年登山行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1-19  返回
喜迎元旦,为了在繁忙而紧张的工作之 余,放飞心情,享受自然,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货站公司齐安班组率先开动,在齐安班组长的带领下,开展了这次登太 姥山的活动。
俗话说:山不在高,有仙 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太姥山虽然不高,但因其三面临海,一面背山,传说东海诸仙每年到此聚会一次,故有“海上仙都”之美名。 我们漫步行走在山间的石阶小路上,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时不时的环顾四周,时不时的眺望远方,不一会儿高耸入云的夫妻峰映入眼帘,他们看似是那么恩爱、亲密,千百年来不离不 弃,大家不约而同的都要合影留念。来到“一线天”,看着前方举步维艰的石阶,又矗立在两石壁间、狭窄又漆黑的通道,大家商量着一个挨着一个侧身摸 索着前进,看到抚媚的阳光照射在眼脸时,大家都按耐不住登顶时的喜悦,纷纷大声的呐喊着,此时最美的回音已回荡在太姥山峰间。瞭望四周,太姥山峰峻秀挺拔,石头千奇百怪。 从正面看似夫妻峰、侧面看似九鲤朝天,从背面看则似童子拜佛,给人以无限的想象。
看着大家满脸的汗水和兴奋的表情,相互 之间亲密的谈笑,从太姥山下到山顶,整个登山过程充满了温馨、愉快,大家相互搀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优良作风,共同完成了此次登山活 动。
        货站:文/摄   段 有刚

 

1.png

货站公司齐安班组新年登山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