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拾金不昧 彩虹精神感动你我他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1-12  返回
彩虹班组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 “七心”服务理念为旅客服务。我们的服务质量受到了众多旅客的交口称赞,收到感谢信、锦旗等络绎不绝。最近,彩虹班组李虹,以一次高质量的服务赢 得了旅客的交口称赞,并收到了一面锦旗。
她,是怎么做到的呢?
让我们把目光转向失物招领处,当天是李虹在岗。保洁阿姨 把一个沉甸甸的包交到李虹手上时,她凭着多年来养成的职业感官判断,此包中应该有重要物件。果不其然,李虹查看后发现有现金、手机等财物,更重要的是还发现了护照和香港身 份证。相比于现金手机等财务来说,这两个证件可谓重要之极,丢失这两个证件,旅客有可能回不了香港,并会衍生出一系列麻烦之事。可以负责的说,对于旅客个人而言,此事事关 重大!
李虹随即打通机场公安电话,讲明事情经过后却被告之国外 护照和香港身份证是无法查询旅客联系方式。当收到公安反馈的消息时,李虹想到:“旅客要是发现自己丢了如此重要的东西,该是多么焦急啊!要是我的话,估计要急 死了啊!”此刻她看到包里的手机,一个想法冒上心头,“联系下旅客联系过的朋友看看能不能找到失主?”想到这以后,她说做就做,直接 通过手机联系上了失主的一位朋友,这位朋友通知了失主来机场失物招领认领包。当这位失主出现时,他满头大汗且满脸通红,激动之心难以言表,心情激动之余,更是拿出现金准备 酬谢李虹。可是,面对现金酬谢时,李虹却拒绝了。失主为表示对李虹的感谢,随后送了一面锦旗。
现代社会物欲横流,拾金不昧这一精神难能可贵。李虹身为  彩虹班组一员,身为机场员工,弘扬了彩虹精神,更彰显了个人高尚的职业操守,值得我们学习!
地面服务公司  滕冬冬

拾金不昧 彩虹精神感动你我他.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