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短暂的歇息是为了更好翱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12-30  返回

时光如梭,转眼之间2016即将离去,这一年的机场上下为"冲刺千万,转场T2"马不停蹄的工作着,所有员工都在为这个宏伟目标不遗余力的奋斗,值此之际,地服公司团支部与尊易公司团支部为 给员工放松身心,减轻工作带来的压力,特邀了厦门著名心理减压培训罗家永老师来给我们的员工上一堂寓教于乐的,形式新颖的心理减压培训课程。

初冬的午后,罗老师带领两个 支部的青年员工在杨府山开展了这次培训。活动伊始,罗老师就以一个幽默愉悦的故事解放了所有员工拘谨的姿态,让大家快速的融入到他的课堂中,并不时的给队员们讲解一些化 解工作上压力的小知识,随后,更是精心编排了为机场地面服务部门量身打造的一系列形式多样、活泼生动的团队互动项目,"海水分开"、 "寻找同盟"、"天罗地网"、"孙悟空"等等丰富有趣的课堂小游戏让所有队员都身心愉悦的参与 并努力的完成着任务。几轮游戏下来,欢声笑语不断,所有人都开心的参与并用心的感受着这堂课程不一样的魅力。罗老师也在每个环节之后都能从各个不同的角度总结出一些活动体 现出来的人生哲理,让我们在职场减压、为人处世、团队合作、真心服务等等方面都受益匪浅。

一堂别出心裁的课程很快就结 束了,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欢声笑语,更是收获了不少实用的减压技巧和人生哲理,工作之余腾出时间参与这样的一堂课程,一堂轻松欢乐的课程,让我们的身体得到放松,心灵得 到沉淀,短暂的歇息只是为了更好的翱翔,冲刺在转场T2的路上,我们任重道远,只有一颗不被拘束的心,才能更好的翱 翔在这片空港之上。

 

地服公司服务部   张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