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议“安全” 比技能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10-21  返回
10月19日上午,地服公司生产调度部在公司会议室召开2016年第四季度部门安全生产会议并在会后组织配载室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劳动技能竞赛。
本次会议主要就第三季度部门安全生产作了细致全面的总结并对16年第四季度尤其是17年春运作了工作计划与动员。会中,地服公司王振宇副总对生调部三季度努力克服人员短缺与航班量增长的工作困难表示肯定,并强调工作中仍需做到严谨,一切要以“安全”为最高要求,为转场T2打好基础。之后,生调部领导和队级干部就近期工作作了汇报与总结,部门员工也积极参与会中讨论,为生产调度部日后工作的顺利展开献言献策。

会后生调部配载室举行了劳动技能竞赛—-载重平衡图的手工绘制。手工制作载重平衡图是平衡配载员从事这项工作的基本功,是其了解掌握各种机型重心特点的重要依据。 

地面服务公司    计托

2016年10月20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