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微笑传递文明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10-18  返回
9月12日,温州机场彩虹班组与温州南高速收费站开展“微笑服务”主题交流会。在这次交流会中,双方就微笑服务的理念和服务质量提升工程进行了展示与探讨,并分享了工作中的实践经验,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有了极大的鼓励和启发。
在交流会中,我们了解到南收费站的微笑服务提升工程开展于2013年,短短3年时间内,他们逐步完善微笑服务,从开始的手势指引到微笑迎人再到礼貌问候,将微笑这一简单的词语具体化细节化,以致将微笑融入内心,变成一种习惯。会议结束后,彩虹班组还参观了他们的工作情况,直观地了解到了南高速站的服务,手势迎车,微笑问候,双手接递,礼貌送车,一气呵成,他们真诚美丽的笑容打动了我们,向我们传递了文明的内涵。
此次交流会每位组员都受益匪浅,让各自对微笑服务的建设有了更具象的想法。虽然服务岗位不同,但同样在迎来送往的过程中,传递着相同一份微笑,同样希望在刹那服务间给旅客留下美好印象。在相同的服务理念上,现场气氛热烈组员间相互建立了友谊,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地面服务公司服务部   文/刘晶晶    
2016年10月15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