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春华秋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10-13  返回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这是一个沉甸甸的季节,这也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一封感谢信,一面“迎来送往,以诚相待”的炽热锦旗,对于我们服务部来说,不仅是港龙航空对我们工作给予的肯定和赞许,更是我们坚持不懈,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的贯彻和骄傲。

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成功,你的付出,时光都会懂,如果它许不了你一个梦想成真,一定会补你一份无心插柳柳成荫。就如同我们服务部和港龙航空之间,那些特殊旅客服务和登机服务,看似微不足道的事情,却像一颗颗散落在各地的珍珠,终有一天汇成一处,于千帆过尽后柳暗花明。

特殊旅客服务一直是我们致力于改善和提升服务质量的重中之重。白居易说,待人接物,无非就是“以心度心,以身观身”,这和我们的微笑服务不谋而合。每一位轮椅旅客,每一个无陪儿童,对于我们来说,都像一个崭新的故事。我们准备了很多关于特殊旅客乘机流程和注意事项的文字和视频资料,对于需要特别协助的旅客,我们始终保持极大的热情和耐心,一路陪同旅客托运行李,办理值机,送至登机口。这一连串的服务,对于我们来说,像是一串不能遗忘的钥匙,像是一盆每天必须浇灌的花草。无论多么疲惫,我们依然把最初的感动巨细无遗地保留心中,不容许时间腐朽了初衷。其实,对乘客的尊重,就是最好的服务。

在登机服务上,我们为了更好地展现港龙航空的优质化服务,努力提升旅客对乘坐港龙航空的满意化程度,每次于开始登机,都有专人负责组织旅客有序地排队。一方面,我们安排头等舱旅客、各种会员旅客、普通旅客有条不紊地在各自通道排队等候,体现了航空公司的差异化服务;另一方面,我们温馨提示乘客收好证件和护照,只需将此次航班登机牌置于手中,既加快了登机速度,也减轻了引导员需要重复核对登机牌的压力。我们对乘客的亲切问候,也与航空公司发自内心的服务宗旨不谋而合。我们与乘客之间,就像在心里搭了一座桥,瞧见的,是草木有意,山水含笑。

美好的故事还在上演,贴心的服务还在继续,每一次我们的进步都不会辜负我们的努力。我们感谢港龙航空对我们的认可,这使我们更有信心去追寻我们的梦想。过去的荣耀已经过去,未来等着我们去开拓进取。


 地服公司 文/蔡国帆  摄影/陈旭

        2016年10月15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