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警示教育感想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2-07-05  返回

          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近期货站公司组织干部和员工赴温州市法纪教育基地市看守所开展警示安全知识教育温州看守所位于龙湾区永中镇度山村参观活动历时2个小时公司领导和监区管理人员的带领下,我们先后参观了监区、警示宣传教育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图片展,充分了解了监狱里的构造、押犯人的生活状况等情况。围墙铁门戒备警示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感慨万千。

当今社会 很多人员 因为一念之间造成的错误失去了生命的自由, 告别了高墙外面的精彩世界 在监区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进行着劳动改造 相比之下我们的自由生活对此时他们来讲是多么奢侈多么渴望 的东西 俗语说: “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首已百年身。”年轻梦想在此时是 停滞的 ,青春年华在此时是 荒废的
面对美好的社会生活 ,我们应该珍惜 身边的 点点滴滴,踏踏实实 对待每一分每一秒 自我净化 我们的 心灵, 认真谨慎地走好生命中每一步,远离 耸立的高墙 萧瑟的铁丝网 厚重的铁门 简陋高森的牢舍 正如看守所大厅屏幕中显示的“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以法为镜,可以晓廉贪”。 今后,我们都会将此当作座右铭以鼓励 自己的人生和信念。                       

                                                                                        货站/周才

                                                                                        2012-6-21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