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把握现在 拥抱未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3-09-09  返回

        转眼间,来机场将近三个月了,从刚开始不太习惯作息时间到现在慢慢适应,从刚开始从事的岗位到调至新的岗位,从刚开始的懵懂到后面的渐渐领悟。当你踏入社会的时候,你不得不面对各种挑战,无论是生理的还是心理的,都需要不断地做出调整,以适应竞争激烈的社会。记得踏入社会的时候,我的上级领导教会了我既来之则安之,这帮助了我从容地适应到每一份工作当中。
       世上没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没有一处人事不复杂。即使你再排斥现在的不愉快,光阴也不会过得慢点。所以不要随意发脾气,谁都不欠你的。要学会低调,取舍间必有得失,不用太计较。要学着踏实而务实,越努力越幸运。当一个人有了足够的内涵和物质做后盾,人生就会变得底气十足。不为模糊不清的未来担忧,只为清清楚楚的现在努力。无论做什么工作,都得先学会做人,再做事。因为一份工作的完满完成需要大家的协调配合,是不可能脱离整个团队的。所以,我们需要多与人沟通,多换位思考,多学习他人的优点,这样有助于我们快速的融入工作当中。
       对于未来我不担忧,我会踏踏实实地过好每一天。刚进入机场的时候,机场党委书记语重心长地说,一个简单的事,如果我们能够一丝不苟地反复去做,再简单的事情已不简单。我们需要将安全、服务的理念牢牢地记在心理,每天提醒着自己,在工作中一丝不苟地去践行。 

货站:文 /   夏建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