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学习,没有完成时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04-15  返回
  3月底,地服公司“关于开展地服公司内训师评定报名的通知”甫一下发,便引起全体员工的关注。没多久,报名表便被被跃跃欲试的报名者一抢而空。
  报名之后,就要制作相关PPT,准备试讲内容。兴奋过后,大家开始皱起眉头。原来,很多工作多年的同事,自从离开学校就没有再接触相关的office软件,制作PPT更是让人感觉无从下手。面对挑战,很多人开始找人教,或是上网找教程自学,努力恢复当年“PPT高手”称号。
  很快,“地服公司内训师评定”开始试讲。在规定时间内陆续完成PPT的报名者们,开始忐忑地等待着领导和老师的检验,毕竟,短时间内匆忙完成的PPT会有很多不足之处。
        更为重要的是,此次活动让很多人看到了自身的不足,切实体会“学习,没有完成时”的感触,不是说学校毕业了,或是岗位技能掌握了就能够一劳永逸的。
        作为机场集团的一名值机员,我更是觉得,需要更加坚定一颗学习的心,不停学习反复操作,才能真正的掌握一直在更新的新知识、新系统,从而适应一直更新的新局面。
                                  地面服务公司 郑春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