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服务部上下一心为“服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04-30  返回
  4月23日,天公不作美,下起雨了,天色灰暗,路上行人匆匆。地服人员忙得不可开交,只听见对讲机里紧凑频繁的对话声,大家都各司其职,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此时,12号登机口外面发生了这样一幕:一位上了年纪的老大娘摔倒了。
  由于雨后的地面湿滑,晚上视线不好,旅客的拥挤,老人摔倒了。服务部副队长刘永峰见状,没有考虑扶不扶的问题,而是不假思索上前扶起老人,问:“要紧吗?有没摔到哪里?”然后马上报告上级领导,请求指示。服务部经理陈旭在得知此事之后,第一时间叫来救护车,把老人送往温州附属第一人民医院,接受治疗。这位老人是乘坐NS3206航班从海口过来经停温州去石家庄的旅客,随后,陈经理联系河北航空公司,帮助老人及其陪同家人改签第二天的航班。4月24日一早,服务部厉定辉接到陈经理的指示,连同客梯车师傅一起,开着机场的救护车出发前往第一附属医院接回摔倒老人。厉定辉到达医院急诊部,联系好病人家属张先生,办理好出院手续,接回机场,送上飞机,张先生认为服务部工作人员态度不卑不亢,在出事之后能及时处理,对机场的服务表示满意。
  我们总在说怎样提高服务质量,如何提高服务质量?其实,这就是服务质量提高的体现。在旅客遇到困难,不知所措的情况下,你能主动伸出援手,急旅客所急,想旅客所想,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其克服困难;在个人能力范围内无法办到的,寻求集体的力量,尽可能的帮助旅客减轻困难。然后,在你帮人的同时,自己的心灵也得到了净化,不是有一句话叫:帮助他人的同时也帮助了自己。
  那么,为提高服务质量,服务部将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兢兢业业,为“服务”而努力!



                           通讯员:地服公司服务部/林丽丽
                               2014年4月29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