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货站公司盛夏水果团购篇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07-17  返回
          盛夏的时光总是能让人联想到很多愉快的事物,比如水花翻转的清凉沙滩,比如顾盼生辉少女飞摆的长裙,还比如色彩明艳散发着蜜般气息让吃货们垂涎的水果。我们说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我想,四季斑斓的水果亦不可辜负吧。
       从广西出发,历经两个小时的空中旅行,芒果在机场稳稳地落地了。半个小时后,一小箱的芒果被拉到了货站公司国际室这边。外面是一层泡沫盒厚实地包裹着,包装很严密,用小刀划开上面的胶带封条,打开之后,一个个排列得整齐的青色小芒果呈现在眼前。摸上去是滑滑的触感,隐隐散发着一股芒果的清香。挑了几个捏上去比较软,猜想应该是熟了的芒果切开一小片,嫩黄的果肉如布丁般可爱。微甜清冽的味道使舌尖味蕾开始愉悦地舞蹈起来。细细看,果肉的嫩黄色和果皮的青色搭配显得很活泼,有一种夏天的清凉感簌簌扑来。这是从桂林过来的试吃芒果。小伙伴们意犹未尽地试吃完之后纷纷点赞。
        第一批的芒果团购从6月21日开始接受预订。客户向我们订购的方式有三种,可以微信订购,也可以拨打我们的座机或手机。接受预订之后,我们会记录下客户的姓名、联系方式、所订购的芒果品种和数量以及提货地点。在订购截止之后,对订购清单进行仔细地整理和核对,然后向桂林的芒果商做出订购。这中间只有从产家到机场的环节,省去了重重物流环节,既保证了水果的新鲜度,也保证了水果价格的实在。最终的预订结果是香芒21箱、金煌芒56箱。7月5日,第一批团购的新鲜芒果就从桂林发出,当天到达机场,当天送达客户的手中。因为我们设置了市内售票处和机场两个提货点,在芒果从飞机卸下之后,一部分的芒果便立刻被装上车子运往市内提货点。与此同时,通知芒果到货的短信也已在航班落地前编辑好发往各个客户的手中。趁热打铁,紧接着第二批的芒果团购很快开始接受预订。更为贴心的是,我们在客户预订的数量基础上会多订一些,为了让客户在碰到万一有水果质量问题的能够迅速地得到解决。
       水果自然是当季的好。在这个盛夏,接下来的还有芒果第三批团购,水蜜桃、火龙果和蓝莓等等,吃货们,还等什么呢,拿起手中的轻轻地点下触键,关注我们航空货站公司的微信公众号:WZACTL,微信号:wzaircargo,即可获得最新的水果团购信息;也可拨打电话86892331或者18368708959,短号668959。
 
                                                                                                  货站:文/  章东东    摄/  陆颖、叶剑英



货站公司盛夏水果团购开始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