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携手追梦——记胡雪虹离职感想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2-16  返回

与往常一样每天早起有个习惯,打开我们的尊易大家庭的微信群,今天与以往不同的是雪虹的一大段离职感言,一行一行的文字诉说着她这三年在尊易走过的路,她把公司几乎所有的人都点赞了一遍,但更多的是透露出她的不舍和感恩之心。

回想两年前我刚入职时初见雪虹和正芹的场景,还是那么清晰可见,犹如昨日。雪虹每次都是那么激情高昂,面对工作时又有小女人的细心不苟,站在舞台上演讲的她又是那么夺人眼球,我们那批新员工都很喜欢她,不单单是她豪爽的性格,更是她和正芹对我们的帮助,让我们一下子就很快适应新环境。

2月8 雪虹最后一个班,准时打卡,化妆衣着还是如往常那样干练,面对旅客也是微笑相待,别人看她都是一如既往那么优秀,只有她深知她要告别她深爱的蓝天,还有她又爱又恨的旅客,她不像往常那么敢爱敢恨,而是不舍和感激,不舍得是尊易这个有爱的大家庭,感激的是所有同事和旅客教会她受益终生的人生道理。我能感受到她在说那段离职感言时的心情。作为同事,我很难过失去了一个优秀的搭档;作为朋友,我也替她高兴,因为她可以回到家乡继续她的梦想。年终将至,机场各个部门一些思乡的同事难免心里有离家的思愁,也有一些员工选择告别这片他们深爱的蓝天事业回到家乡只为能陪在父母身边,不管做出什么决定,我们都会笑着祝福。

尊易是我们的家,领导对我们关怀有加,总是将心比心为我们考虑,安排各种活动让我们在闲暇之余能够不再孤单,享受家的温馨。小伙伴来了一批又一批,但我们总是像一股绳,越是困难越是团结一致,不管身处何地,我们总是心心挂念。还记得杨经理对我们讲:我们初出茅庐的小青年,个人的力量小,但我们团结起来,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也能发光发亮。这是我们的大家庭,更是我们每个尊易人永恒不变的家。年年岁岁,岁岁年年,转眼又到春运,我们尊易人已经准备就绪,以最饱满的热情、最诚挚的问候迎接各方的旅客。无论何时何地,相信自己的梦,终会实现。

感恩在尊易的每一天,献给每个努力的尊易人,以此勉励。

 

 

王哲

2015年211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