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春运有感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3-04  返回
转眼又走过了一年,每每看到机场旅客越来越多,也越发感觉到春运来了,大家大包小包开始回家过年。看到人群中洋溢着的喜悦之情,不知是今年丰收年还是即将归家的幸福,看着旅客们幸福的笑脸,我们心里也越发的思念家乡,可是身处这个服务性的岗位,只能暂且以工作为重。
看着不到9点,整个机场各个角落里都可见的身披红彩带的志愿者,这些志愿者大部分是一些在校大学生,他们满怀热情地耐心为各位疑惑的旅客解说,做引导,他们利用自己的假期每天赶到机场为广大旅客服务,每2人组成一个小组,不断地接待一波一波的旅客,为他们提供方便,耐心地解答各种各样的问题。有小孩独自坐飞机的,会有专人在机场负责接待和办理各项登记手续,并与对方机场联系好接机人员,务必将各位需要帮助的旅客安全送达目的地。
在机场里的每一天都能听到广播上播着:“尊敬的旅客,有哪位旅客丢失手机/钱包/登机牌,前往失物招领处领取”;“尊敬的旅客,有拾到***的旅客请将***送往失物招领处”;等等。提着大包小包的乘客,来自五湖四海的人们相聚在这里,说着各方语言,谈论着各方奇闻异事。
社会在进步、在发展,机场硬件设施同步配套的同时,服务水平也更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服务水平是服务意识在日常工作中的表现,越是繁忙的时候,越能保持服务水平,才能说明服务水平是真的好。春运期间,机场繁忙的景象乘客知晓,工作人员更能知晓。
 
                                                                                                   候管公司   / 商户汉臣商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