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春运小感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3-06  返回
 
春运过半,返程客流一天天增长,贵宾楼接待客流量每天刷新纪录。大强度的工作,密集的客流,接连不断的团队,时时刻刻考验着我们的现场服务能力。每个人都紧绷神经也都面带微笑,确保量的同时,也要追求质的提升。
车队队长林亮斯工作时不慎扭伤脚踝,肿了一大块,却依然咬紧牙接送一批又一批旅客,痛得额头只冒汗,杨经理瞧见了,赶忙让他进去休息,而他也只是笑着说先忙完手头工作。一段高峰结束,林亮斯才进休息室休息,撩起裤脚才发现脚踝已肿得厉害,杨经理端来热水,亲自动手为其敷脚,一再叮嘱好好休息,保重身体最要紧,车队其他队员也都宁愿自己累点辛苦点多干一会儿,腾出时间让林亮斯休息,我们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
春运时期一天的服务量相当于以往两天的量,老员工上客接机,新员工接待服务,彼此分工明确,大家互帮互助,但由于新员工还在实习期学习阶段,所以大多还是做二休一,工作强度大,面对各式各样的旅客,初出校门的他们却依然认真细致。他们很少抱怨,需要加班的时候也总是积极配合;有时需清洗的杯子多了,他们就轮番上阵;有时包厢备品少了,也总是会在第一时间补上。
大年三十,很多离家在外的小伙伴只能在温州过年,他们心里百感交集,有些还是第一次在温州过年,公司为此特意准备了年夜饭,几个人负责买菜,几个人负责洗菜,几个人负责做菜,忙得不亦乐乎,尽管离家在外,但还是感受浓浓的年味和集团的关怀。几十个人欢聚一堂,看着春晚,其乐融融,忘了离家的伤感,享受集体温暖。
春运还未结束,同事们仍需努力,在此,诚心得说句:尊易的小伙伴们,你们辛苦了!今天的我们,以有爱的尊易而荣;明天的尊易,以团结的我们而荣!
 
尊易王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