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团团圆圆吃汤圆,热热闹闹过元宵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3-17  返回
      为丰富员工的文体娱乐生活,积极营造良好的元宵节日文化氛围,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于2015年3月5日(元宵节)开展了主题为“团团圆圆吃汤圆,热热闹闹过元宵”元宵喜乐会活动,与员工共同庆祝元宵佳节并通过游戏活动为货站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展示了我国元宵佳节团圆、温馨的传统文化。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大部分,分别为:1、庆团圆闹元宵,美味汤圆吃起来。2、庆团圆闹元宵,开心游戏玩起来。游戏分别是“乒乓球进山洞”、“吹乒乓球”、“飞镖扎气球”、“钓鱼”。丰富的奖品和有趣的游戏在开始之初就引起了广大员工的强烈兴趣,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活动现场一片热闹沸腾,很多员工携伴侣、子女一同参与,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不断。各种口味的美味汤圆让大人和小孩都吃得不亦乐乎,脸上洋溢着过节的喜气洋洋。“钓鱼”游戏现场被围得水泄不通,大人们带着自己的小孩一起感受钓鱼的乐趣,小朋友们更是被五彩缤纷的小纸鱼吸引了。瞧这个大眼睛的萌娃,连走路还不太稳,居然一下子就让鱼儿上钩了,身旁的靓妈笑得合不拢嘴。
      活动时间过去了一个小时,前来玩游戏的同事仍是络绎不绝,海关的同事也来了。热闹的气氛和热情的工作人员,让他们迅速地融入了活动现场。大家欢呼雀跃地玩着游戏,欣喜若狂地兑换着礼品,收获着一份份喜悦与欢乐。
     整个活动持续了将近2个小时,热闹非凡,一派欢乐、喜悦、祥和的节日气氛。此次活动一方面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另一方面也让货站员工、驻场单位同事享受了大家庭的和谐快乐。

                                                                                                                                             货站: 文/林芳芳 摄/黄海琴

工作人员在现场忙碌地准备着游戏道具


海关、边检的同事也相当给力啊,肺活量棒棒哒 ~


  “钓鱼”开始咯,大家一起来钓鱼 ~

  瞧这小姑凉吹得满脸通红的样子,萌萌哒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