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成功,从员工做起——培训有感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3-25  返回
         月初喜获捷报,温州空港尊易商务有限公司贵宾服务部荣获 全国巾帼文明岗 称号。为了这个荣誉,我们每个人都辛苦付出,这个荣誉是对我们大家最大的肯定,也是让我们变得更好的动力,每月服务差错、旅客回馈的建议,队长们都会及时总结。为了不断提高服务标准,我们每月制定新的培训计划,每月一次的服务培训,培训的意义并不是仅为了巩固原先一成不变的服务标准,而是不断总结当月发生的问题不断更新来提升服务质量。
       一月,队长雅琴为我们讲解了各大航空要客的服务须知和青岛—岘港温州国际中转的通关流程和服务接待。二月,雅琴又带我们学习了川航的金银卡接待和九元航空的手续办理等。三月,高丹给我们总结了贵宾楼各大服务场所的巡台标准,全面系统的介绍了巡台注意事项以及贵宾楼收费标准。课程上大家一起分享一起讨论,每个人都出谋划策。课后分组比赛,你来提问我抢答,一方面巩固当日培训内容,另一面我们在这比赛中更融入集体。每次培训前,都先以上月培训的内容作为考核内容,考核又是绩效评估的组成部分,因此大家都不会松懈,培训就是在这样紧张又轻松的氛围中进行。在培训过程中,每一位参与者都流露出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我认为保持这种心态对每个人的工作、生活都是至关重要的。打造一支高绩效的团队,不仅仅是团队领导和队长的事,而是团队每个人的事,充分调动每一个人的积极性来参与团队建设和未来的发展,不断进取,共同奋斗,才能使旅客真正意义上享受最好的服务。培训结束前,进行手语比赛,手语做得好的同事手把手教不怎么会做的伙伴,大家一起唱响尊易之歌,平时害羞内敛的员工也慢慢张开嘴巴大声唱出尊易之歌。
        培训的目的不是为了让我们参加考核,而是在于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公司的代表,每个人的一言一行都直接代表了公司在旅客心里的第一印象,筑建公司集体荣誉感。培训学习虽说每月只有一次,但我知道有更重的学习和工作任务在后面。思想在我们的头脑中,工作在我们的手中,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让我们借助“全国巾帼文明岗
的东风,重新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为做一名合格的贵宾服务工作者努力学习。蓝天白云里有我们的梦想和憧憬,廊桥机坪里留下我们的青春和汗水,欣欣向荣,愉悦旅程是我们不变的追求!
尊易团支部——王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