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走进春天、放松身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3-30  返回
阳春三月,佳节欢乐多。春运加班抢点的节奏有所缓解之际,机务公司分工会女工委特意安排了我们客舱清洁木兰班组 “走进春天、放松身心”泰顺休闲之旅。
3月25日一早,我们驱车两个半小时,赴浙闽交界,历史上交通偏僻,如今已四通八达的泰顺县,赏花、看桥、泡汤。漫步在江南的春天里,脚步便轻盈了。莺飞草长,褐色的枝条上春意盎然,含苞的,半开的,怒放的,各展其姿,静静的香气,沉淀人的心灵。古时供赶路人歇脚的风雨亭——泰顺廊桥静静地驻守如画的春天里。我们来到泰顺廊桥的代表作,泗溪姐妹桥。它以较短的木材,通过纵横相贯,犹如彩虹飞架宽阔水面,横跨北溪,其巧妙的结构,如虹的气势,令人不得不赞叹古时的能工巧匠!桥屋灰瓦红身,飞檐走兽,桥旁古树掩映,桥下二水交汇。机务公司客舱清洁木兰班组的姐妹们,放下平日里披星戴月穿梭在机坪的辛劳,穿红着绿、轻妆淡抹、放慢脚步去感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馈赠。一时间,青山、碧水、廊桥、古树、欢声笑语,相互辉映,形成一道如画的风景。
春天里,信步闲游,放空身心,满满的幸福在姐妹们的心头摇漾,马驹过隙,愿美好的春色永留心田!
                                    机务公司    文/陈 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