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善于积累,遇见更好的自己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5-06  返回
  春暖花开,我行走在一个温暖午后,享受着和煦的阳光带给我的温柔抚摸,感受着耳畔清新的微风。随着春日的步伐走进机场职工会议室,准备沐浴一场精彩的培训。
  针对近期空防安全形势,为提升安全保障水平,旅检部组织了一次专门的培训,副经理林春进行授课。本次培训的内容主要包括关安全检查各岗位的岗位职责、正常勤务处理的问题解答及安全检查文明服务规范三方面。在为时三个小时十分钟的培训时间里,林春很耐心地为我们解释PPT里面的每一细则,运用简单易懂的方法阐述通道里各岗位的职责,以换位的角度深入分析问题,增强培训实效性。培训中,同事们都积极地通过手中的笔,记录下相关业务知识。我们懂得只有不断的积累,定期地开展培训工作,才能更好地武装自己,对安全工作做到“在岗一分钟,安全六十秒”。只有我们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身的专业性,达到更深层次的提升和改善,才能为温州机场安全服务工作作为更大的贡献。
  让我们一起在培训中学习,一起在培训中反思自己工作中的不足,一起在培训中升华,去遇见更好的自己!

                        文/安检  金梦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