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一句谢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7-25  返回
前台:
“我三点四十飞北京的,两件托运行李。”一位先生闲庭信步般的走进贵宾楼。前台队长看了一眼时钟将手续流利地办完忙提醒道:“先生麻烦您下次早点过来,航班只有五分钟就关了。小杨,行李挂好快点跑过去。”“这不是没迟到么。”旅客一脸的不耐烦。
一天中,两点多的太阳最毒,回来的导乘员小杨已经汗流浃背。
包厢:
“我上楼吃个饭,行李你帮我看一下。”一位女士说着将一个随身拉杆箱交给给导乘员小李。“您好女士,近期温州机场安保工作升级,现在我们规定随身行李必须在旅客身边。”小李解释道。“我还能藏个炸弹怎么着,那你给我拎上来。”旅客自己径直走上了楼梯。
咬牙走上楼梯的导乘员小李因为右膝受伤刚刚休了一个月的病假。
吧台:
“我的飞机到没到?到底几点起飞啊?”一位先生的嗓门响彻了大厅,吧调员小高忙作解释:“先生,武汉那边暴雨飞机还没从那边飞过来,一有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您。”“这是什么破延误餐,难吃的要死。”先生说着将吃空的饭盒扔在一旁。
由于航班大面积延误旅客滞留,晚上八点,小高的晚饭已经凉了。
廊桥:
导乘员小杨:“先生,我看您父亲走路不太方便,您拿着行李,我背老爷子上去吧”“谢谢!”
登机口:
“北京、上海飞过来都让带,就你们温州机场特殊。”导乘员小李:“女士,要不您留个地址和电话我们可以帮您把化妆品快递过去。”“谢谢!”
大厅:
“我的孩子呢?谁看见我家孩子了?”“在这里。先生,门口车来车往的,还是不要让小孩子到处跑。”吧调员小高领着一个淘气的小男孩微笑着。“谢谢!”
有时候,我们需要的只是您的一句谢谢。
 
通讯员 葛东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