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通航25周年专栏] 在路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7-11  返回


       12年前,温州机场集团下属的尊易公司刚刚挂牌成立。怀揣着激情与梦想,2003年我有幸成为了尊易的一份子。初入行时,对贵宾服务一无所知的我也曾经历过一段自我怀疑的时期,但是公司领导的悉心教导和同事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使我迅速适应了服务工作。通过一次次面对面的服务,我逐渐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提升了专业素养,同时深切体会到“以您为尊,因您而易”正是尊易人的服务精髓,深刻理解只有公司上下一心致力打造至臻至善的空港服务,才能使尊易贵宾楼历久弥新。12年间经过两次装修,尊易公司硬件设施已大大改善,业务范围也已延伸到公务机保障、航空公司高端旅客服务、对外礼仪培训等领域。公司还为每位爱岗敬业的员工提供公平的晋升机会。正是温州机场和尊易公司创造的优良环境,使我能够一展身手,逐渐成长为一名管理骨干。身为尊易人,我倍感自豪,更满怀感恩!
        雷锋在日记中写到:“虽然是细小的螺丝钉,是个细微的小齿轮,然而如果缺了它,那整个机器就无法运转了。”在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里,我始终不忘初心,把自己看作是那个初来乍到的毛头小伙子,虚心向同事学习;对工作中每一次纰漏我都深刻反省,从中汲取经验教训。如果说温州机场是一架承载着温州人民空港梦的大客机,我愿意恪尽职守,做客机上一枚平凡的螺丝钉,冲上云霄、飞越苍穹,迎接属于尊易、属于机场的灿烂未来!                 
                                                                                                                                             (尊易公司/陈良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