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敬礼-最帅的逆行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8-26  返回

  消防员是一个普通的群体,他们也是父母的儿子,家中的希望。但是,当他们选择了消防员这个职业,便承担起了不寻常的社会责任。也许我们不知道他们的姓名,也许我们记不住他们的模样,但正是这一个个面目模糊的个体汇聚成了一个清晰的勇者形象。
  2015年8月12日晚11时30分左右,天津滨海新区瑞海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伴随爆炸现场照片的流出,一张张火光冲天、残骸凄寂的残酷景象和令人痛心。一千多余名消防官兵到达现场进行救援行动,事故现场虽然很快得到了控制,但同时我们敬爱的消防官兵们他们其中有一些人为此付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
  事后,在记者采访中有一个消防官兵是这么说的“我们就是干这个的,我们有最好的装备,经过最专业的训练,我们不冲让谁冲?习惯了,来不及反应,说出动就得出动!”正是有着这样消防官兵们,我们人民的财产国家的财产才得以保护。我们每一个公民应当向我们敬爱的消防官兵致以最崇高敬意,向世上最酷的逆行,敬礼!

 

  实业公司/陈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