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飞向蓝天引吭高歌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8-31  返回

  2015年8月26日晚上,温州市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型合唱朗诵交响音乐会在温州大剧院歌剧厅激情演绎。
此次参加演出的是由温州市合唱团、乐清市合唱团等组成的300余人的方阵,场内观众席中,由温州空港蓝天合唱团、瑞安市合唱团等组成的超级方阵,舞台上剧场内相互呼应,形成了全场齐声高歌的宏伟场面。
  温州空港蓝天合唱团于今年4月底组建,团员们都是来自温州机场和温州空管站不同岗位的在职员工。此次演出是我团首次在全市人民面前亮相,在短短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得到了工会主席周清洁大力支持,团长杨兢带领大家克服了排练时间短、歌唱技能弱、业务班人员变动频繁等困难,积极参与,齐心排练,从熟悉歌曲到互相之间声音的磨合、嘴型的一致和表情的统一,无不体现出蓝天合唱团团员们之间的默契。通过这次汇演,温州空港蓝天合唱团正式迈出了前进的第一步。此次汇演不但表现了温州空港蓝天合唱团团员之间的团结友爱,更加突出了团员们的坚强毅力和无比团结的力量。在排练中,有些团员经常是昨天刚通宵上班,今天又继续排练。由于演出时间紧迫,排练次数增加,导致很多参加演出的团员在业务班上班的情况下,抽空前来排练。在演出当天,还有的团员孩子生病都坚持带着孩子来带妆彩排,甚至有个团员在演出当天发烧一天,依然坚持参加从早上9:00开始的排练和联排,晚上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抱病演出。更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团的专用摄影师,为我们留下了此次演出的美好回忆。
  汇演很成功,而合唱团团员之间的友爱和团结也更上一层楼,温州空港蓝天合唱团将勇往直前,向着远方奋力前行,飞向世界!


                                                                      蓝天合唱团 文/王盈 摄影/叶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