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机场员工的“忙”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9-30  返回

      温州机场是个忙碌的交通枢纽,机场前的汽车来来往往,跑道上的飞机起起落落,候机楼里熙熙攘攘的人群,一天大部分时间都没停歇。为其服务的机场职工亦是被这节奏带动得忙碌起来,都要为机场的正常运营绷紧神经。
    机场的保障工作可谓是闻鸡起舞,通宵达旦。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练就员工们的各式技能。
    夏天里,一线忙碌的员工头顶烈日,穿梭于机场的各个角落;冬日里,冒着严寒在机坪上“站岗”;暴雨中,接受着雨神的“关爱”。在航班高峰时间,大家更是忙得热火朝天。
    在忙碌的工作背后,还是在工作间歇不断的业务学习,不断的精益求精,在对于发生在身边,亦或是新闻里的不安全事件都当作警钟,提醒自己要确保机场的安全稳定运行。
    在工作上的忙碌之外,公司组织得各类活动让员工们的忙有了另一种收获。货站每年举行的“趣味运动会”,机场组织的羽毛球、篮球等各项竞技比赛,各类业务比赛,让我们忙中取乐。
    忙是一种工作态度,是我们的坚持,也是我们的选择。

货站公司 文/虞崇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