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暖暖年夜饭 浓浓同事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3-01  返回
 
瑞羊辞旧岁,金猴闹新春,2016年伊始,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温州机场尊易公司内也是年味十足。
为了保证春运期间航班的正常运行,让更多的旅客能与家人团聚,温州机场以及尊易公司许多员工选择了坚守岗位,与同事一起过年。为了让自己也有一种在家过年的感觉,从腊月二十三小年开始尊易公司的同事们就开始筹备的年夜饭。
盼望着盼望着,终于盼来了年二十九这一天,休息的员工早早地来到公司会议室,貌美与厨艺兼具的姑娘们早已磨刀霍霍,只见男生刀工娴熟,顷刻间,饺子馅备好。开工!大家纷纷动手,分工明确,包着饺子,拉着家常,不时传来阵阵的欢声笑语。桌中央的火锅冒着热气,好像它都早已迫不及待。
在这阖家团圆的日子里,集团领导、公司领导也放弃了与家人团聚,选择与公司里这些不能回家过节的员工们一起欢度佳节。席间大家一边吃饺子,一边玩着真心话大冒险游戏,其乐融融,就这样,同事们忘却了思乡的苦和想家的泪,度过了简单而又温暖的除夕夜。在这欢乐的气氛中,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怀揣着新年的愿望去憧憬美好的明天。
                  尊易公司/葛东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