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机场文苑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机场文苑
机场的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4-21  返回

 一场春雨后,机坪经过了天空的洗礼,一尘不染。送走了CA835航班,脚步停留在机坪的一角,望着远处的飞机如一只只春燕出巢、归巢,我的内心也变得清新爽朗起来。

 清明过后的天空,偶尔结着几朵有心事的云,凝成这座城市一场又一场别来无恙的雨,用最直观的方式,点厾上诗化的春意。也偶尔梳理过阳光的脉络,任它轻抚过午后温和的城市一角。而无论是明媚热闹的阳光,还是连绵婉致的雨,皆不动声色给温州机场带来了独特的景象与情怀。

 我走在去食堂的路上,愉悦地观赏着这缕崭新的春色。机场的各种花都开了,虽然我叫不出他们的名字,却不约而同地,也和匆匆的旅客一般奔赴着美好的期待。盛放着的鲜妍的花,点缀着的清秀的花蕊,以及浮动着的淡雅的芬芳,在不经意间为机场拼凑出一场春的独舞。我欣喜于这份璀璨与浪漫,无奈春芳斗艳,食堂门前秀色可餐的粉色山茶花跃入了我的眼帘,一朵又一朵浸透了热情与汗水的山茶花,此刻格外地耀眼,让我始终流连着不愿将视线移开。我这份对茶花的爱惜,可不亚于陆游对海棠吧。我是“碧章夜奏通明殿,乞借春光护茶花”!

 春色惹人闲不得。无处不在的春意,也让旅客感受到春天的热情。新航季的开启,让候机楼内仿佛恢复了春运时的热闹。值机柜台前的旅客络绎不绝,却井然有序。所有的值机员也换上靓丽整齐的春装,以饱满的状态,为旅客提供热情细致,如沐春风的服务。

 这是我来到温州机场的第二个春天。在这里,我被赋予了责任与信任,在自己的值机工作里摸索到付出的意义。不断地行走,不断地激励自己,只为以真情的服务,诠释温暖与感动,只为将旅客由衷的满意,一遍又一遍书写在日后的工作中。

 迎着这写意的春色,我将期待诠释得无比尽情。其实,在提供服务时,我们也在抵达着更好的自己。在这样有情怀的机场工作着,我的内心仿佛也融进了无限的远方,也重塑起了对一份职业的柔软,它们让我,奋不顾身地投入到自己喜欢的工作中,不忘给旅客提供如沐春风的服务。

 春风和畅,一季的斑斓在眼中缠绕,我们都在路上,在喜欢的事情上。

 

                                                         地服公司/姜海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