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国航温州-曼谷航线将于11月3日开航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22  返回

国航计划于2019113日始开航温州-曼谷航线,航线航班号、抵离时刻情况如下:

航班号CA743,温州11:55-15:15曼谷,每周1357

航班号CA744,曼谷16:15-21:00温州,每周1357

冬春换季后,东上航继续运营每周二、四、六FM883/884温州=曼谷航班。国航CA743/744开航后,温州=曼谷航线将加密为每日一班,进一步丰富了该航线的运力供给,大大满足了温州市民的出行需求。据悉,曼谷线开航伊 始,国航推出了11月份经济舱往返700元起(未含税)的优 惠价格,来回馈温州市民。

泰国,千佛之国,微笑之国,是个具有包容性的国家,东西方文化交汇融合,但又保持鲜明个性,旅游资源丰富, 特色鲜明,其中曼谷、清迈、芭提雅、普吉岛等都是中国人赴东南亚旅游的首选地。泰餐以海鲜、水果、蔬菜为主色,色香味俱全,让人一吃就上瘾。首都曼谷,是泰国的 “佛教之都”,有“天使之城”美誉。 (图 文/徐恺)

44.pn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