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  vip服务
航空货运
货运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航空货运 > 货运信息
通 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3-01-08  返回

各位货主及各代理:
  为确保货物安全、准确的提取,根据民航有关规定,我公司自2009年10月12日起加强进港货物监管力度,将对所有进港货物(包括海鲜、鲜活、快件、普货、邮件等)进行逐票分拣核对及重量抽检工作。凡今后发现货物实际重量、体积重量与货单上重量不符等情况,均按民航有关规定补收差额运费。
  由于温州机场停机坪扩大,进港货物操作难度加强,根据现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我公司对承诺的提货时限标准变更如下:
  1、急件、鲜活易腐货物在航班到港后120分钟内提取;
  2、普通货物在航班到港后150分钟内提取;
  我们将尽最大可能缩短货物核对、交付时间,此项变更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并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谢谢合作!
货运公司2009年10月9日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06016180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
法律顾问:浙江六策律师事务所 张超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