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货运
货运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航空货运 > 货运信息
活体动物运输需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3-01-08  返回


 

一、包装基本要求:
1、 包装箱主要以符合尺寸的专用航空宠物专用箱(仅适用5公斤以下猫、犬,外加网兜或打包带加固)或铁笼,铁笼钢筋与钢筋之间间隔5CM包装箱至少三面通风;
2包装箱底部应有防止动物排泄物外溢的塑料或铁皮制作的污物吸纳盘(放置吸附材料);
3、 包装箱的个对应的端面上应设有便于搬运操作的把环;
4、 包装的门必须有锁闭装置,且为坚固的金属材质或塑料扎带,箱门关闭后,应可有效防止宠物自行打开箱门逃逸;

5包装箱底部及四周不得有钩、刺等突出硬物;

 

二、包装箱尺寸要求

 

1、单只体重10kg以下的小型猫犬或猫犬幼崽:不小于60 cm×30 cm×50cm(×宽×高,以下同);使用最小直径为0.3cm的钢筋制作铁笼,外加孔眼不超过0.5cm的铁丝网,再加一层网兜或打包带。

 

2、单只体重10kg—30kg 的中型猫犬:不小于90 cm×40 cm×70cm;使用最小直径为0.8cm的钢筋制作铁笼,外加孔眼不超过0.5cm的铁丝网,再加一层网兜或打包带。

 

3、单只体重超过30kg 的大型猫犬:不小于100 cm×50 cm×80cm;使用最小直径为0.8cm的钢筋制作铁笼,外加孔眼不超过0.5cm铁丝网,再加一层网兜或打包带。

三、其他要求

1、请到家畜家禽检疫站办理:出县境动物检疫合格证明(复印两份)

2、如果您未办理以上证明或包装不符合我们要求,您将被拒绝托运!

3、请在航班起飞180分钟前携带有效身份证到机场柜台办理手续,逾期不候

 

具体信息请登录温州机场网站:www.wzair.cn货运信息货运规定

 

订舱电话:0577--86892338       咨询电话:0577--86892330 

   20 18 8 8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