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  vip服务
航空货运
货运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航空货运 > 货运信息
货运分公司提供瓶冰服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01-17  返回

 

便利货主新举措 货运分公司提供瓶冰服务
海鲜是航空货物运输中包装要求比较严格的一项服务业务,为保证海鲜的新鲜度,货主需要在货物包装内放置一定量的冰块,按照相关航空货物运输安全的规定,鲜活运输包装内不能放置散冰,防止包装破损造成冰水渗漏,发生污染飞机的不安全事件发生。
2014 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方便货主办理海鲜运输业务,货运分公司提前购置了一个 145 升容量的冰柜,事先冷冻足量的瓶冰,以相对低廉的价格出售给有需求的货主,此项服务举措解决了货主的自行准备瓶冰的一些麻烦,受到了货主的认可。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06016180 技术支持:温州瑞星科技
法律顾问:浙江六策律师事务所 张超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