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荣誉   首页 > 巾帼荣誉
合作共赢 携手共进 --温州贵宾公司获南方航空公司颁发奖牌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1-13   返回列表

1月13日,温州空港贵宾服务有限公司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就2021年的合作成果召开了产品合作总结会。

会上,南方航空公司温州营业部领导代表公司授予温州贵宾公司“真情服务、保障有力、合作共赢、携手共进”奖牌,为销售业绩突出的黄依依等12位员工颁发了“产品合作突出贡献奖”、“产品合作卓越奖”、“产品合作参与奖”等奖项。温州贵宾公司总经理提出,只有扎实细致的服务才能切实的推广服务品牌从而带动销售。南方航空公司领导也表示向前迈一步,营销与服务相结合,开放性的态度才能踏实有效的推进项目的实施。

据了解,温州贵宾公司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的合作于2021年3月-6月开始立项、规划,7月-10月休息室产品的落地再到11月SS系统的开通,全年共计实现升舱销售7853.75元,服务了35位旅客。2022年,温州贵宾公司将与南方航空公司更进一步的合作,实现共赢,携手共进。


温州贵宾公司/黄依依


clip_image002.jpg

clip_image004.jpg

 [打印]  [关闭]